壽山高中 朱O潔

因為有拿到傳單,加上朋友介紹,所以來到天龍第一堂試聽,就讓我對這裡的印象很好很親切。主任也很細心的跟我解釋高中和國中的差別,以及補習班的核心,聽完以後就來了正式報名上課。很謝謝張揚老師,他總是會用最快的方式來教我們解數學,如果有太快或不懂的地方,老師都會再講一次。我們從慢的方式、解逐漸訓練到能一眼就看出來下課有問題,老師也很歡迎大家去問,老師上課也注重在聽懂最重要。希望我們先聽懂在寫,而且也鼓勵大家試著自己先寫不會再看,不要一開始就抄。謝謝老師,這麼用心之後一定會好好學習。

樹林高中 王O沁

因為家裡的比較近,所以選擇來天龍補習。上到後面,我覺得高中的數學越來越難,剛開學的時候,我覺得學校老師上的沒有天龍老師好,而且很快就比較瞭解題目的解法,所以覺得上張揚老師的課很有幫助。而且老師很好,偶爾也會講一些鼓勵的話,第一次段考我覺得還應付得了,後來我覺得有點吃力,所以我會更認真學習。張揚老師人真的很親切、讓我不會害怕問問題,所以很開心。當初選擇來天龍。

北大高中 周O妤

高中數學真的不是國中可以理解的,國中畢業後的一個星期,以前的補習班老師約談。他說,高中數學真的非常難嚇到我了,一開始是在北大特區找補習班但真的非常不滿意。在北大高中的新生報到時,遇到2%上師範的學姊,然後他打電話來跟我聊聊高中的實驗班,還有補習班的教學方式。他在高中畢業前在天龍的種種唸書過程,來到天龍試聽後也很喜歡這裡的教學方式,就在這裡穩定下來了。經過一段之後,發現高中真的很困難,雖然張揚真的教的很好,但那些公式真的需要自己去背。我好喜歡老師人好又帥,以後也請多多指教囉。

明德高中 鍾O雅

剛開始會來天龍上課,是因為同學介紹來試聽,一剛進天龍九拉就熱情地招待我們,讓我對天龍的印象很好。一開始接觸高中數學的時候,真的覺得很困難。但上課的時候,張揚老師都會很仔細的講解,不會的直接上課詢問或私下找老師。老師也都會幫我們解答,除了講課外,老師也會偶爾講笑話,讓我們不會想睡,感謝老師的用心教導。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leanoralexa♥ 的頭像
    Eleanoralexa♥

    Eleanoralexa生活點滴大小事♥

    Eleanoralexa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