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德高中 鍾O雅

考完會考後,在同學的介紹下,來到了天龍試聽,因為本來就想要找補習班,所以就進來了天龍。Hank老師的英文課很有趣,一個禮拜雖然只有僅僅3個小時,但是能夠學到很多新的知識,和國中時的補習課程很不一樣,有時事新聞,也有補充單字。老師上課除了會有每個禮拜的彩色的時事新聞講解,課本的單字,也會補充單字。教我們如何用故事連想或意思相近等等的方法,讓我們更融逸趣背單字,而不是用死背的方式去應付考試。希望之後的英文考試,平常的聽、說、讀、寫能力我都能更進步,利用上課認真和回家複習的方式讓我在課業上更輕鬆的進步。很慶信自己在一開始有同學的介紹,讓我能來到天龍,得到更多得資源,讓自己有更多充實的機會。

北大高中 林O君

我國中其實沒有補英文,但聽說高中英文和國中英文差很多,會難很多,再加上這裡離家近,所以就決定來這裡補英文。我覺的天龍的英文講義整理得很好、很清楚(考英文的前一節下課我就看這本而已!)。時事新聞也讓不常看新聞、關心時事的我可以了解現在正在發生的事情,而且還可以練英文,超讚!Hank老師上課很有趣,這我從試聽那時就非常印象深刻。老師還會用諧音、故事幫助我們記單字,讓背單字這種無聊的事情變有趣!而且老師用「字組」的方式背單字,真的能有效率地把單字和單字間的關連串連起來,背起來也更容易了。我想爭取繁星,但我第一次段考我覺得考很差,有點挫敗,但我會繼續努力!我覺得現在上課就已經很好了,但我覺得可以再多一點閱讀,因為我閱讀速度很慢,而且裡面很多字我都看不懂。

海山高中 簡O哲

想當初我是為了試聽費在會考完後尋找可以寄生的補習班,最後看上了天龍的500元,在這期間還會收到不只天龍補習班的騷擾電話,我感到十分困擾不已,所以暑假末,我們正式成為天龍的一員。發現這裡真的不錯,而且我有認識的也在這。Hank老師總是認真地講課,跟張揚一樣要求我們「先聽再抄」,讓我們思考之後,經由大腦整理,再寫下來。單字老師都會解釋意思,之後再延伸同個意思的單字,這樣一次背下來,單字量增加的會非常迅速,超級讚!每周一篇時事新聞,不僅能提申閱讀素養,英單量還能讓自己不與社會脫節,了解時事,增長國際觀。不只如此,英單本、佳句、雜誌解析也是讓我更上一層樓的一大關鍵。我希望Hank老師可以針對聽力的部份讓我們多加練習,我這次段考就因為恍惚,所以錯了5題聽力,下次一定要有90!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leanoralexa♥ 的頭像
    Eleanoralexa♥

    Eleanoralexa生活點滴大小事♥

    Eleanoralexa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